繁体
苏醒听到报
,立
转
回去看六
。
弹穿过蹦蹦
从红楼梯房
来的hobbit。
fallen一波扫
转移直接带走了相近位置的niko和xantares。
看着苏醒蠢蠢
动的样
,
后的loba问
:“要不要闪光?”
苏醒是选择来到了绿通
因为之前是eco手枪局翻盘的,所以他们现在是有一个经济的积累,经济还是十分的充足,甚至是能让他们打两个长枪局。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最终的上半场比分来到了6:9。
“给了。”
“来来来,提速。”
来到下半场手枪局。
接着就听到一声大狙的枪响。
niko的预瞄也是十分的
准,一个迅速地peek将
弹打
。
匪方的人数优势就直接变成了人数劣势。
但是niko提着大狙才刚到转角楼梯这里,就看见已经有一个ct蹲着架枪。
niko来不及开镜,只能一发盲狙。
“nice,boy!”loba夸
。
成功地抓到一个在底线哭泣的ct。
niko返回到匪
拿上雷包和仅剩的狠人一起往b区走。
woxic手中大狙轰鸣声响起。
“闪也不错!”
苏醒看了
地图:“等一下狠人到控红楼梯。”
而且这个时候刚好a区拿到了人
击杀,b区两人是
于一个前
状态的,没有那么快可以回防的。
剩下一个在电箱附近的苏醒苟延残
。
果然,一帮人接连地从红楼梯里
来。
但是woxic的
位控制的比较好,而且niko这个开枪有
仓促了,没有来得起调整,所以只打中了woxic的手臂。
niko有些难受:“我们输掉了好多本可以赢的残局。”
emperor使用ak47爆
击杀了bamas
而且
接着苏醒被b区两人同时拉
去,只打了一个一换一。
“没事没事,我们还有经济,还有长枪局可以打。”苏醒安
众人。
苏醒:“这个没办法,对面发挥也很
,而且拿到了6分,还有机会,我们现在当警了。”
但是这一发盲狙打手了,没有将其击杀,反而是niko陷
一个换弹的僵直,被bymas追死。
s1mple使用awp击杀了xantares
土匪这边除了狠人和苏醒手撕了一次大狙打开了局面,剩下几局都输了。
“我们b区这里对面给前
烟了,拿信息有
困难,不然就直接提一拨a吧。”niko说
,对方第一时间就
了两颗前
烟雾,这让他们b区不敢继续往前拿信息了。
如果对方选择第一时间提速的话,肯定会从红楼梯里
来很多人。
hobbit立
拉
去补枪,但是woxic大狙已经换好
弹了,梅开二度直接打死了hobbit。
niko拿到首杀的优势
然无存。
场上比分3:6
可是匪
这边却传来了枪声。
时间不多了,他们要下决定了。
苏醒直接被狙死。
等了一秒闪光爆开,之后苏醒就直接拉了
去。
“这s1mple来的也太快了。”狠人有
无奈,差一
就追死了,结果这个时间
s1mple已经在
台架狙了。
等到狠人将红楼梯给控制之后,苏醒就向loba要闪了。
狠人在红楼梯里一时间没能
到补枪。
xantares选择帮niko
一下,但是woxic对这张图熟悉的像找到了家一样,一个轻微的甩狙就将其击杀。
bymas打死了niko后赶
往低坡跑,狠人直接追了上去。
这样一来woxic就不敢
了。
他也知
现在b区拿下了前
的控制权,所以危险的肯定是a区。
woxic大狙选择直架红楼梯。
成功将fallen击杀,但是woxic又换到了六
尾,正好这颗五六
之间的烟雾散了。
之后的两边不断开始发力,但是woxic却指挥着s1mple等人
行着三狙的无赖打法。
但是b区开局是一个三人防守,woxic见到了s1mple和yekindar前压成功之后,选择直接往
面退去。
苏醒这一次没有选择去当自由人断后,而是选择来到了匪
。
边woxic在
面先狙一个loba。